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是在想怎么接话,对面觉得我在不耐烦,突然提高音量:喂?!
我说,啊?
然后就开始噼里啪啦骂,其实一开始聊天的氛围挺好的,问我中午吃的什么我说麻辣烫对面说还吃麻辣烫,一脚剁死你,我说,剁死我吧。问我这边冷不冷,家里下雪了,我在想怎么接话,我后来有点跑神了,没接上,然后就开始噼里啪啦骂……说你见过哪家小孩像你一样不给家里打电话,打给你你还每次都这么不耐烦。我没想好怎么插嘴,我只说了,我在听你说话,对面叹了口气说,就这样吧,我还一个字都没说,就直接挂了……
可是问题是我一上午接了好多电话了……我可能真的有点不耐烦吧。我奶奶还可怜巴巴的问我,你是不是还好多会儿才能回家,我当时在外面吹着冷风,不敢说是,也不好说不是,等我想好怎么接话的时候,我奶奶的声音更可怜巴巴了。但她没办法跟我聊别的,他们一个个人,真的什么都聊不了。我觉得一个人在外面也算是长大成人了,不能次次打电话回去都是给他们添麻烦,更何况很多事我即使说了也是给多余的人平添烦恼,我的问题并无法解决。
真是没完没了的。


我说真的别再骂我了。我们就不能做彼此的优乐美吗。

评论(5)
热度(3)
2018-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