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的我绝对称不上是一个乐观的人,如果我是别人,或者我是我的朋友,我看看我自己,我只想离我越远越好。因为我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人。
我觉得大家都很忙,各有各的难处,我过得不好不见得别人就没有过的不好的地方。可是我认识好多人都挺过去了,我偏偏就不行,为什么我偏偏就不行,我觉得别人过的没我不好不是理由,不找理由,那就是我很弱。
我是觉得万万不能用不同的事来衡量两个人谁过得好谁过得不好的,只要是坏事都是灭顶的。
我想努力吗?我想变强吗?磨难以后开出的花朵一定是好的吗?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这朵花太美了,我只觉得她太惨了。真的太惨了,为什么不早早拔掉她。我觉得拔掉她养在花瓶里在没有尘埃的阳光下静静枯萎凋落才是她最好的归宿。我们必须要信任小学课本上的大道理吗?为什么我曾经信了,善良和信任却被辜负,糟蹋,贬得不值一提,我现在想想就要吐了。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评论(4)
热度(11)
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