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坚持有成果是好事,能感谢曾经的坚持和努力,在正确的环境里得到理所当然的结果,都是好事。是可控的且实际上不费心力的。
今天同学在聊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对自己说不要坚持。我从来不会感谢曾经的坚持。
起点越高摔得越惨,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不会觉得自傲的人很可恶(虽然也不会认可),我觉得自傲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应该珍惜自信心和勇往直前的灵魂。因为我觉得一段认为自己无所不能的时光比青春还珍贵,和青春一样过了就没有了。真的没有了,根本不敢想象。

评论
热度(9)
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