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我妈经常跟别人说,我是个小孩儿的时候,她嫌街上卖的衣服都太难看,所以她自己设计自己找了布去裁缝店给我做衣服。我小时候很多衣服都是她做的。
她最满意的作品是一套橙色格子的两件套,其实我对那套衣服没什么印象了,应该是因为太早了,我那时候太小,我连那套衣服是裙子还是裤子都不记得。但我妈显然很满意那套衣服,每次跟别人提起来她给我做衣服的事一定会提起那套橙色格子的两件套。
其实我只记得我特别不喜欢的一件绿色的大棉袄和一件粉色的大棉袄了……(可能是因为穿的多)绿色的大棉袄还因为被暖炉烫出了一个大口子,上面还缝着我妈带我去市场挑的小蘑菇补丁。(补丁我其实也不喜欢)
小时候最满意的一套衣服是白色底子,上面有很多彩色纱布的裙子,然后下面穿一条白色的打底袜,侧边有金色的丝线~可我妈最喜欢的是一件无袖粉色波点的高领上衣,我每次出去参加什么活动她一定会给我穿那一件,我觉得那件高领上衣又热又丑又勒得慌。可是人都特别奇妙,我长大了以后特别喜欢高领……觉得高领特别好看……

评论(1)
热度(16)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