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做任何事,大事小事,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无法让我喜悦。不如说,比起成功,失败的时候反而会给我一种我大概本来就应该这样,我就是很弱的安心感,
成功的话,那种“我本来还可以比现在过得更好,如果不是因为………的话。”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其实这样的话心态明明不会太波动。波动是因为我并没有从心底认定了我得不到幸福。同时我心底又觉得自己太次了,对不起父母,尤其对不起我妈,而且我让我弟弟以后会很惨,我还无能为力不知道自己可以为弟弟做什么。
买酒的时候我哥提着酒看着自己以前住的被拆掉的破房子们说“我也想出去,我妈不让我出去。她想让我留在这儿。”我不知道说什么,只好说“这个小县城其实也越来越好了……”说出来自己都拌了脚,夏天的时候我总买到很难穿的凉鞋。那天傍晚很热,即使太阳已经不见了还是走两步就一身汗的热,而且那晚没有风。我早就觉得人生如戏,我那时也觉得人生如戏,
而且一点儿不如小说文艺。都没有“习习晚风吹过发丝”,只有我和我哥内心默默爆炸。我哥提着酒不说话,我提着可乐不说话。

评论(2)
热度(2)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