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啊,
开子博客是因为需要看清自己(???),怎么说呢,我的确很喜欢很多粉丝(超级不要脸)和跟喜欢自己的人互动,但是我也想画的很厉害很好因为我很喜欢画画,很多东西会让自己看不清自己,画画在我看来是一个越画越难有进展的过程。
我说实话也好讨厌嗑cp的时候很多所谓的圈子里那种谜一样的江湖气息,我理想的是我喜欢他你也喜欢他这么多作品和角色和cp我们好不容易喜欢到同一个东西,大家一起快乐嗑cp,多好。我总是说,总有小混蛋想管事,就是这个意思,我还是觉得开心点好,对吧对吧(x)

评论(1)
热度(21)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