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我初二暑假的时候跟着喜欢的女孩子去报了旅游团,去海边。
她生日,本来说好一定会邀请我,结果她突然决定生日的时候去海边了,我经常跟着她,我不能不去,于是我临时报了旅游团。还有另外两个女孩子一起,一个我不喜欢,一个不喜欢我。
别的我都不太记得了,对坐缆车和住宾馆睡在一个很差的位置有印象。
印象深的只有坐长途客车的晚上,我们四个人坐在最后一排连着的位置,轮番躺在对方的大腿上睡觉。车里开着空调也很热,又湿又粘又有点臭。我躺在她的大腿上睡了一会突然醒了,我扭头看她,她也在低头打瞌睡,短发垂下来盖住一半的嘴巴,在又黑又晃的夜车上,我数不清她的睫毛。
她被我扭头的动静弄醒了,我当时还在直直地看着她的脸(换作现在的我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慌得要死,但小时候真的会在奇怪的地方胆子很大啊),她睁开眼和我对视了一下,然后跟我笑了笑,就像她每次上课的时候扭过头发现我在看她一样。

她笑完就闭眼继续睡觉了,我也扭头继续睡觉了。我睡前没想别的,就想原来她长得很好看,以前没有觉得她好看的。
顺带一提我现在连她名字叫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评论
热度(36)
2018-05-21